網路行銷教學

網路行銷教學

提供網路行銷教學的技術與知識文章,以及分享關於網路行銷書籍的讀後心得等等。

網路行銷教學

Google環景圖攝影是google地圖的服務項目之一,最早google地圖只有街景車通過的戶外街道才會被拍攝放置google地圖上,台灣室內環景圖攝影一直大約2013年環景圖服務才正式有代理商獲得代理權可以拍攝環景圖攝影。只要擁有google我的商家就能將拍攝的室內環景圖做串聯。

網路行銷教學

Google我的商家對於實體店家是必備的免費行銷工具,Google我的商家只要申請通過認證後,在Google地圖上就會出現該店家的資訊,客人可經由搜尋獲得google推薦相關聯的店家進而前往喜歡的店家,而Google已經是網路搜尋界的霸主,好好經營Google我的商家可替店家帶來不少業績。因此從申請Google 我的商家到驗證以及如何優化都會一一列舉說明。

LOGO-3.png

服務電話:0978-011325

服務信箱:service@flycat.tw

Line id:jeffery104623

FB粉絲專頁

© 2022, 飛貓網頁設計版權所有

搜尋